关于补充申报2021年度研发投入奖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6月5日至6月20日,我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奉化区首次开展研发创新活动投入和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奖补申报工作,从申报受理情况看,个别企业存在漏报误报现象。为让符合条件企业能充分享受政策,经研究,决定补充申报一次2021年度研发投入奖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2年6月24至2022年6月28日。

二、申报对象:未申报过2021年度奉化区首次开展研发创新活动投入和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奖补的符合条件企业。

三、申报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

1、2021年度奉化区首次开展研发创新活动投入奖补申报有关事项

2、2021年度奉化区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奖补申报有关事项

 

联系人:毛杏忠      电话:89285307 

宁波市奉化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

2021年度奉化区首次开展研发创新活动投入

奖补申报有关事项

 

一、申报条件

2021年度首次开展R&D(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且占当年销售收入比例达3%以上的规模以上企业。

二、数据来源及奖补计算方式

R&D(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以税务部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A107012)”为准。奖补计算方式:按当年R&D(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总额的1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低于1万元的不予补助。

三、申报需提交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2021年度财务报表、规模以上企业“科技统计107-2表”。

3、2021两个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A107012)。

四、申报方式和流程:

企业登陆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https://hqpt.fh.gov.cn/app),法人注册→在线登录→选择项目→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在线填写并提交《奉化区首次开展研发创新活动投入奖补申请表》,并将申报需提交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一个文档以PDF格式上传至附件栏。

 

 

 

 

 

 

 

 

 

 

 

 

 

 

 

 

 

 

 

 

附件2

2021年度奉化区规上企业研发投入

奖补申报有关事项

 

一、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2021年度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达到100万元以上;

2、2021年度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达3%以上;

3、2021年度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比2020年度增长10%以上。

二、数据来源及奖补计算方式

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数据以2020、2021年度税务部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A107012)”为准。奖补计算方式:比上年增长10%以上的部分给予1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低于1万元的不予补助。

三、申报需提交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2020、2021两个年度的财务报表、“科技统计107-2表”;

3、2020、2021两个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A107012)。

四、申报方式和流程:

企业登陆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https://hqpt.fh.gov.cn/app),法人注册→在线登录→选择项目→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在线填写并提交《奉化区规上企业研发创新活动投入增长奖补申请表》,并将申报需提交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一个文档以PDF格式上传至附件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