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奉化区单项冠军、隐形冠军企业奖补(第二批)的通知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企业:

根据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市奉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区经信局)》的通知(奉经信〔202135号)文件要求,现就对上级公布的2020年度获评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市级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市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进行奖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2020年度获评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市级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市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二、奖励政策

根据《实施细则(区经信局)奉经信〔202135)文件精神,获评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在享受市级政策奖励的基础上,区级再按市级奖励额1:1进行配套奖励。首次列入市级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产品)、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市级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奖励。

三、申报流程

申报企业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平台(https://hqpt.fh.gov.cn/)进行在线申报:填写《奉化区单项冠军、隐形冠军企业奖补申请表》

20211220日前完成项目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网上受理,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楼欣幼,联系电话:89294260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