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奉化区产业投资(技术改造)项目竣工验收的通知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

为充分发挥公共资源配置和产业导向作用,推动制造业现代化和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根据《宁波市奉化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奉党办202137)、《宁波市奉化区产业投资和智能制造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奉经信202144)、《关于印发2020-2021年度奉化区产业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项目竣工验收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列入2020-2021年度奉化区产业投资项目计划,且实际在20201231日前竣工,但未申请竣工验收的项目(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奉化区产业投资(技术改造)项目奖补申请表(参见“一键通”平台)

2.项目竣工报告(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实施依据、项目主要内容、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实施后的效益、经验和评价);

3.项目备案(核准)文件、以及经批准的项目延期申请报告;

4.项目投资明细清单(附件2);

5.单价2万元(不含税)以上的生产设备、环保设备、外购技术及软件购置发票和支付凭证(照片或扫描件上传)。

(二)申报流程

申报企业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平台(https://hqpt.fh.gov.cn/)进行在线申报(《申报指南》参见“一键通”平台),填写《奉化区产业投资(技术改造)项目奖补申请表》,并上传相关申报材料。并于20211110日前完成项目在线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书面资料报各镇街道、开发区汇总。

(三)其他要求

各镇(街道)、开发区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并对企业在项目建设期内是否发生严重侵权、涉税犯罪、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环保部门立案查处情况进行审核,如有上述情况实行一票否决。经初审同意后,于1115日前汇总辖区内申报企业资料报区经信局投资与创新科。

联系人:李  婷、楼欣幼,联系电话:89294260

 

附件:1.2020-2021年度奉化区产业投资项目计划表

2.项目投资明细清单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