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企业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奉党办[2021]37号)和《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奉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区经信局)>的通知》(奉经信[2021]35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企业奖补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区内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企业。

二、奖补标准

经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经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的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

三、申报材料

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认定文件。

四、申报流程

1、申报对象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奖补兑现一键通平台(https://hqpt.fh.gov.cn/),10个工作日内在线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区经信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在线审核工作,确定拟奖补名单;

3、通过审定的拟奖补名单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

4、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对象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拨付资金。

 

联系人:陈琼/吴立波,联系电话:89294262。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