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奉化区公共服务平台补助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开发区

根据《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奉党办[2021]37号)和《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奉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区经信局)>的通知》(奉经信[2021]35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度公共服务平台补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我区内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且符合以下条件:

1、所运营平台为当年被认定或继续保留的宁波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所运营平台有明确的年度服务目标、健全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和完善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有健全的管理团队,有良好的服务基础设施条件,具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

3、所运营平台承接政府委托的政策宣传、问题流转、活动培训、数字化系统运维等公益性服务。

二、奖补标准

1、开展政策解构推送,按照每服务一家企业20元/年标准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10万元

2、接受企业咨询、流转企业问题,按每条50元标准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20万元

3、开展各类活动(包括融资对接、产业链对接、人才对接、法律援助、企业管理培训、政策宣讲等),按每场3000元标准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10万元

4、开展企业码、五大员(驻企专员)、问题流转系统等数字化系统建设、维护、运营,按每个应用场景3万元标准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20万元

5、开展闲置厂房供需对接。登记、发布出售(出租)、求购(求租)闲置厂房信息,并做好信息更新、对接服务,按每条200元标准补助,累计最高补助不超过5万元

6、承接复工复产、驻企专员、企服专班、专项调研、“小升规”和“专精特新”培育库维护服务等重点工作。按每项重点工作5万元标准补助,累计补助不超过35万元。

三、申报材料

1、奉化区公共服务平台奖补申请明细表;

2、当年被认定或继续保留的宁波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文件;

3、由第三方出具年度绩效评价报告;

4、申请奖补的证明材料。

四、申报流程

1、申报对象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奖补兑现一键通平台(https://hqpt.fh.gov.cn/),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2、区经信局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在线初审,并组成考核组在1个月内完成考核评价,确定拟奖补名单;

3、通过审定的拟奖补名单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

4、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对象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拨付资金。

请符合条件的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于9月17日前在一键通平台上完成申报,并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至区经信局企业服务科,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琼/吴立波,联系电话:89294262。

 

附件:1. 奉化区公共服务平台奖补申请明细表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92

 

 

附件1

奉化区公共服务平台奖补申请明细表

 

申报单位:               

2020年度服务开展情况

项目

完成情况

申请补助金额(万元)

政策宣传

 

 

问题办理

 

 

各类活动

 

 

数字化应用

场景建设

 

 

闲置厂房

供需对接

 

 

其他重点工作

 

 

申请奖补费用总计(万元)

 

真实性承诺:本单位申报该奖补资金所填报的内容客观属实、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若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负责人签字(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