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区工业行业协会考核奖补工作(第二批)的通知

区各工业行业协会:

    根据《奉化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国制造2025”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宁波市奉化区工业行业协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奉经信[201828号)规定,开展2019年度区工业行业协会绩效考核工作(第二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按照《宁波市奉化区工业行业协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奉经信[201828号)开展考核自评,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二、登陆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https://hqpt.fh.gov.cn/),在系统内提交资金申请表等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123日,申报指南详见附件一。

联系人:吴立波/陈琼,电话:13566326718/13989311508

    附件一: 奉化区工业行业协会考核奖励补助申报指南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113

 

 

 

 

附件一:奉化区工业行业协会考核奖励补助申报指南

申报对象

工业行业协会

奖补额度

 (一)鼓励协会开展“争创先进协会”活动。综合考核排名次取前5名给予最高不超过 10万元的奖励。

 (二)鼓励开展行业调研和统计。经专家组评定通过或在上级刊物中发表的每项补助1 万元。
 (三)鼓励协会组织会展和参加展会。展位规模10个以上的按每届给予1万元的补助;30个以上的按每届给予2万元的补助;100个以上的按每届给予3万元的补助。
 (四)推动培育区域品牌创建活动。获得国家级权威机构颁发的特色经济区域荣誉称号,新申报成功补助 1万元。
 (五)鼓励开展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应会员或行业要求协会委托有关科研机构实施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成功,并在行业内推广应用,每项给予1万元的补助。
 (六)开展行业培训,每次给予0.5万元的补助。
 (七)开展对外经济交流。组织行业内企业开展经济合作与交流,学习和借鉴同行业在发展经济中的成功经验,给予3万元以内的奖励(以此借口而外出旅游的,取消本年度所有补助资格);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每个项目落地给予5万元以内奖励(项目已被别单位承办或别单位已向政府申报的,不再给予补助)。

项目类型

资格定补类。

申报材料

年度绩效考核完成情况证明材料。

受理时间

发送申报提示信息后,申报对象需在1个月内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申报对象办事流程

1

申报对象根据申报通知,登陆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在线填写并提交《奉化区工业行业协会考核奖励补助申请表》(详见附表),上传申报材料。

2

登陆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查看审核进展。

3

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对象确认,按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收到资金。

政府内部流转流程

1

区经信局发布工业行业协会考核奖励补助申报通知,并行文至各工业行业协会,启动申报工作。

2

系统按照申报对象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区经信局转派在线审核任务。

3

区经信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在线初审,并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考核组在1个月内完成考核评价,确定拟奖补名单。

4

通过审定的拟奖补名单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并向申报对象发送公示提醒。

5

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对象《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拨付资金,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咨询电话

区经信局:0574-88294262